虚假

人会在不知的情况下变得虚假。。自己不察觉,可是身边的人却看得一清二楚!发现很多人因为现实生活的驱使下,逐渐改变!原有的性格,真诚,不见了!
我不知道我有没有变,可是很可惜的,我肯定身边的人变了!本来是很喜欢得到的事,也可以说得好象逼不得已那样!明明想,但一旦得到了,又埋怨这,埋怨那!
真的有点看不下,也听不下了!我的单纯生活好象逐步消失!身边的人已不一样了!
 
近来有点自闭的感觉!不想见人,不想出去!可能是对很多实失望了吧!也可能是累了!
好想睡!很累!我想可能我真的得了忧郁症!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1 Response to 虚假

  1. Melissa says:

    我也像有忧郁症呢,不喜欢掺人了…… 不过熟悉的朋友例外啦,哈哈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