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经历了人生,我想我长大了!!

近来发生了很多的事情。其中我经历了惨痛的经验,然后伤心,然后绝望,再来是埋怨,之后我看到了光,重新站起来,祷告,然后我发觉我的人生已经不一样了!失去的已经是失去,不需要再为那伤心!因为我相信神已为我预备!将来神会把我失去的加倍还给我。。。
 
可能没人发现我的不对劲,还是觉得我是很快乐的!其实每晚我都会伤心到无法入眠,然后在痛哭之下睡着。。本来我以为会这样死掉!!
可是没有,因为我相信一切的事情发生不是我的错,我不需要为这样的事情来伤害自己!我也相信神会聆听我的祷告,该得到惩罚的人,他们不能逃过审判的那一天!!
主!我相信你会给我一个公义的判决!现在只是小小的伤害。。。我要把它放在心里,时刻提醒,不要再做一样的事了!看了我的blog的人,不要问我发生了什么事,因为我不想再想起,只想要让它安安静静地在我心里,做我一生的提醒!
 
不久,我就回去星加坡工作!不知道会不会习惯,但我会努力学习!为我未来打算!一切从零开始。。两年后,将在重新安排之后的路!
今天是朋友的大日子!真的很开心看到他们终于终成眷属!祝福他们白头到老,恩恩爱爱,然后开花结果咯!!其实说离开何尝容易?朋友,还有我习惯的生活一切都要放下。。然后重新开始,努力奔跑!不过,我还年轻,一定要试不同的东西,才不虚此生!加油吧!大家也为他们说经历的努力!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comment